593-955期

【913】北銘學生會邀你同體驗同感受放眼國際

歡樂的校慶剛落幕,北銘學生會本週起(3/23-27),一連五天每日10:00~16:00一個國際性活動【放眼國際】在萊爾富前廣場將熱情地展開,此次,北銘學生會特別精心設計三個體驗活動,讓同學們能了解目前世界上所面臨的各樣議題。

本次活動以三大主題進行。遊戲「糧食大遷徙」讓參與者能體驗到全球糧食分配不均的相關問題。而穹頂之下的霧霾,使人窒息,透過「看見看不見」的世界,親身感受霾害的嚴重性。森林資源的減少導致土地裸露,水土保持亦是急切的環境問題,「拖泥帶水」的遊戲模擬了土石流發生現場,體驗土石流的嚴重危害。透過各項遊戲體驗的方式,讓同學們能感受環境破壞所帶來的影響,並放眼國際上所面臨的問題。

【放眼國際】今天(3/23)的開幕式3/23(一)12:00學生會特別邀請到學務長楊瑞蓮開幕致詞,以及熱音社也將帶來的精彩表演,北銘學生會更為大家準備了精美的小禮物,參與活動並完成遊戲關卡,就能收集點數換獎品哦!數量有限,歡迎前來參加並實地體驗,讓銘傳邁向世界.世界走進銘傳,為生存的未來,一起努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