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13】文藝獎攝影評審會 週二桃銘競美

想看看銘傳同學如何用影像紀錄校園、用鏡頭捕捉人生嗎?第26屆銘傳文藝獎攝影作品評選會議,週二(3/24)上午10:00起在桃園校區圖書館中庭舉行,評審活動開放同學觀摩,喜愛攝影的師生千萬不要錯過!

本屆攝影計有700餘件作品參賽,紀錄銘傳校園之美的校園文化組有200餘件,標榜完全自由、不限主題的自由創作組有400多件。五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攝影評審為,有光影魔術師之稱的許釗滂老師、CAMERA攝影雜誌發行人駱志青老師、第20屆銘傳文藝獎攝影金牌蔡禮安校友,以及本校建築系主任李芝瑜、廣告系助理教授何堯智,他們將遴選出前三名及佳作等優勝作品。

此外,小說、散文、詩等文字類及微電影組作品,均已送交審閱,微電影組作品可至youtube平台觀看,參賽作品連結公告於FB粉絲團。頒獎典禮訂4/30(四)於北銘逸仙堂盛大舉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