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金門分部

【912】延續半世紀的情緣大版-1964年她們相遇在銘傳

她們,都是58年畢業 第一屆五專校友

【編者案】歡慶58週年校慶,本校五專第一屆畢業校友正是民國58年畢業,她們在銘傳相遇相識五十載,凝聚半世紀的情感,校慶前夕,她們穿越時光隧道,回到50年前念書的校園,回憶年少輕狂的歲月,錄製一段影片。這些畢業50年的校友一起上台,見證銘傳轉型和成長的歷史一刻,她們在職場叱吒風雲,嶄露頭角,成為銘傳的驕傲。

當年的青春少女,如今逾耳順之年,泰半已退休頤養天年,或含飴弄孫,部分還在職場奉獻,紛紛趕回來參加母校58週年校慶影片錄製。即使踏出校園46載,銘傳的相遇緣分,如此奇妙的相牽相繫,她們的同窗情誼未淡化,也始終如一秉持對母校的熱愛,重新捕捉校園景觀,一草一木、課堂課外、師生互動等情景,校園今昔對照,相互輝映,觸動對銘傳深情眷戀,校園版圖一再擴張,記憶卻永遠不變。她們欣慰母校在當年台北校區兩棟建築後,發展出桃園、基河校區、金門分部、美國分校等多元校區,外籍生和陸生為校園增添異國丰采,壯闊的大學城已然成型。

校區不斷擴展,歲月無盡延伸,故事說不完、寫不完,也畫不盡,這些都成為校友們生命的珠寶,幼苗已成大樹,光照職場的大樹庇蔭亦已成就許多今日之星。透過分享,報答母校培育之恩,她們更衷心祝願銘傳永遠如日中天!

這些早期畢業的銘傳校友,穿梭銘傳脈動的時光隧道中,看到銘傳天空的昨日與今日。她們在錄影中找到了永恆的起點,那些回憶回到人間,讓人喜悅的想抓住時光的回憶,那是一段多美的歲月! 這份對銘傳,對母校情深似海的情感,就在塵封的記憶裡。透過58週年校慶,欣然現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