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金門分部

【912】校慶酒會校友聯誼啦啦園遊歡樂連線

春暖花開,銘傳大學創校58週年校慶以「行健日強·朝氣昂揚」為活動主軸,繼上週各院系所論文研討會陸續知性登場後,歡樂、熱鬧、感性、榮耀的各項慶祝活動3/21(六)在台北校區繽紛登場,同步慶賀58校慶。祝銘傳生日快樂,日新又新,永續發展!

在全校師生、校友共同期待下,58校慶盛典有廈門大學、吉林大學、雲南財經大學、廈門理工學院、浙江海洋學院、寧波大學、仰恩大學、江漢大學、廣西藝術學院、瀋陽師範大學、鄭州大學、西南大學,日本富山大學,韓國水原大學,美國賽基諾大學,泰國暹羅大學,澳門台灣大專校友會等大學78位嘉賓蒞校同慶。酒會、劉銘傳史蹟展、校友聯誼會、運動會、園遊會、校慶啦啦舞競賽、校慶感恩餐會,榮耀歡樂輪番上場。

週六(3/21)校慶系列活動,上午9點在台北校區逸仙堂校慶酒會熱情啟動,李校長頒贈在校服務逾10年以上的專任教職員工,感謝長年投入教學和行政的熱忱,及見證銘傳茁壯的真情。另頒優秀職工、學術研究成果、學術性專書專章、教學傑出和特優、產學合作績優獎勵等獎項,245名獲獎教職員工在師生的掌聲中,接受獎金、獎牌和獎狀。

酒會中,國樂社和管樂社帶來優美組曲掀開序幕,歡慶58週年校慶,本校五專第一屆畢業校友正是民國58年畢業,她們在銘傳相遇相識50載,凝聚半世紀的情感,校慶前夕,她們回到50年前唸書的校園,回憶年少輕狂的歲月,錄製一段影片。在歌手黃曉寧校友嘹亮的西洋歌曲中,這些畢業50年的校友一起上台,見證銘傳轉型成長的歲月痕跡,她們在職場上叱咤風雲,嶄露頭角,成為銘傳的驕傲。校友聯誼會假台北音樂廳舉行,當天並進行校友總會理監事改選,並安排校友參觀學校特色景點,及台北半日生態旅遊,邀請洛桑先生導覽關渡自然生態公園。

本校名聞遐邇的優良傳統,最吸睛、最亮麗、競技最激烈的校慶啦啦舞賽,今年台北、桃園和金門分部共32隊參賽,冠軍落誰家,值得期待。跨海前來的金門全分部也有40位學生上陣,展現青春活力,精神可嘉!

當晚,校友總會假台北大三元酒樓舉辦盛大餐會,宴請校慶嘉賓、師長和返校校友,為走過58年歷史年輪的銘傳生日,譜上最亮麗的句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