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2】劉銘傳治台史績展週五揭幕

今年校慶特推出劉銘傳治台史蹟展(1885-1891年),由李校長親自主持校慶前夕3/20(五)下午5點在台北逸仙堂前廳藝術中心舉行的開幕式,深具意義。 身為銘傳人,當知銘傳事。本校為紀念劉銘傳先賢建設台灣、開辦新式教育、推展國際貿易,將台灣接軌國際,爰以銘傳作為校名,俾發揚劉銘傳教育興國,為台灣培育全球經營人才之精神。特展內容取材中華文化發展促進會、安徽省劉銘傳研究會與華藝出版社於2014/8在台舉行「劉銘傳史跡展」中的「抗法保台」與「肇基台灣」兩部分。 藉由相關史蹟,沿著先賢的足跡,感受其為台灣開基立業的英雄氣概。

開幕式將由李校長和賽基諾大學協理副校長裴瑞茲Dr. Marc H. Peretz伉儷、吉林大學副校長陳崗、江漢大學校長楊衛東、雲南財金大學校長熊樹新、仰恩大學校長朱秀文伉儷、寧波大學書記郭華巍,以及本校國際副校長顏善邦伉儷、師資培育中心主任沈佩蒂等12位,共同進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