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12】校慶啦啦週五預賽週六大對決

本校58週年校慶已近在轉角,繼上週五(3/6)於桃銘的田徑賽後(田徑各項成績請見附表,成績以體育室公告為主),緊接著銘傳特有的文化─啦啦舞錦標賽,各系都已蓄勢待發,校園不時可見人群聚集,口號搭配動作,賣力練習只為在比賽中大放異彩,而角落也可見其道具、佈景林立,屆時成果規模的呈現更令人期待。

58校慶的第41屆運動大會,本週五(3/20)為創意啦啦舞蹈錦標賽預賽,預賽將於當日13:30在北銘室外運動場舉行,預賽順序依序為金門、法律、統資、會計、都防、數媒、應英、國際、資工、財金、華教、風保、國企、傳播、企管、心理、醫工、資傳、資管、應日、公事、安管、商設、生科、建築、應中、品設、醫管、電子、經濟、觀光、電通,共計有32個組別參賽。當天結束將依預賽成績選出A、B兩組,隔日校慶(3/21)進行決賽。

去年,資管系衝破重圍榮獲啦啦舞冠軍!今年,鹿死誰手還不知道,歡迎各位同學一起為各系加油,用打氣聲、尖叫聲一起跨越銘傳大學的58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