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0】106企管博班、碩班、高經班甄試報名

【本刊訊】106學年度博士班、碩士班甄試入學10/14-31開放網路報名,管理學院高階經理碩士學程在職專班入學報名為10/17-12/26。三項甄試入學報名網址為http://admission.mcu.edu.tw/,博碩士班甄試預定於11/26進行口試,高經班預計於106/1/8進行口試。

106學年度博士班、碩士班甄試入學及管理學院高階經理碩士學程在職專班入學簡章已經公布在本校招生資訊。企管所博士班甄試開放3個名額;碩士班甄試共有國企、會計、風保、財金、企管、商設、品設、數媒、都防、建築、教育、應中、應日、應英、法律、財法、資管、資傳、資工、電通、電子、新傳、觀光、生科、醫管、公事、心理、犯防、經濟、統資等30個研究所,預計招收198名;管理學院高階經理碩士學位學程在職專班預計招收18名。

欲報考者須以簡章將系所指定繳交資料於指定期間前上傳或郵寄。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予受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