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1】小藍菇小樹自學計畫開麥拉

團結就是力量,群策群力往往就能達成目標,度過難關!教學資源中心小藍菇(Self-Learning Group)&小樹自學計畫向你招手!快找你的好夥伴一起組團參加,一起讀書,一起達標拿獎金,3/30截止報名。

小藍菇(Self-Learning Group)&小樹計畫,藉由組成小組透過討論,增進同學之間的互動並互相督促課業,達成目標後,每位同學可有1千元的獎勵金,表現優異者,再頒獎狀及獎勵金。小樹計畫由1至2位(非單二一)的同學帶領1至5位(單二一)的同學組成,由成員共同訂定增強課業的學習目標。

小藍菇(Self-Learning Group) 計畫則由個人或2至6位同學組成,小組成員須共同訂定可量化之學習目標,如增強至少2科以上的課業成績或增進TQC證照專業技能認證。

有意參加者,除可前往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網站http://tlrc.mcu.edu.tw/最新消息下載自學計畫外,更可上網報名參加3/25(三)在桃園校區EE302;3/26(四)在台北校區I201中午12:00-13:00舉辦的小藍菇說明會,詳情洽分機5312。ttp://mm.tlrc.mcu.edu.tw/tlrd/activi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