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1】社區服務和品德海報競賽啟動

為深化HEART MCU新品德運動,學務處本學期續推出「社團社區服務競賽」及「品德教育海報設計賽」,鼓勵社團結合社區資源或校外公益團體機構,進行社區服務,培養學生服務熱忱,實踐「從做中學」的品德精神。

「社團社區服務競賽」即起受理各社團申請,5/8截止,活動結束後,參加競賽社團須繳活動成果檔本,表現成績優異前四名社團將頒2,000-5,000元不等獎金和獎狀,給予獎勵。並邀請參加活動講座,分享活動經驗與心得,歡迎各社團踴躍參與。

「品德教育海報設計賽」開始徵稿,本學期設計主題是「團隊合作」,內容包括願意遵守團體規範,與他人積極合作,從而學習到互相尊重、協調互助與正向積極競爭等品德教育的精神。 前三名奬金1,500-3,000元不等,佳作500元以及獎狀。作品尺寸以A3(297*420mm)為限,每人不限參賽件數,但每件作品均需填寫報名表。報名表逕向台北學務處生輔組李元錡或桃園校區學務組許依莉索取。評選標準為內容創意50%(創意巧思、主題創作)、視覺設計50%(主題設計、視覺美感),5/6截止收件。

作品自行輸出並提供電子圖檔(光碟-務必填寫作班級姓名及作品名稱)圖檔格式為*jpg檔、A3大小,解析度為300dpi。名稱請存為「系所班級-學號姓名-作品名稱」如: 品設系9952XXXX 王大明-銘傳禮記篇。詳情參閱「103學年度第2學期品德教育海報競賽簡章」。

學務處表示,本校對學生品德的要求始終如一,從各項制度、活動,如考試梅花座、課堂點名、清潔大掃除,到義工、志工的服務獎勵辦法等。藉由推出上項活動,期鼓勵學生培養良好品德,成為對國家社會有用、有益的人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