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0】社團招生 週二熱鬧登場

本週(3/3-5)為北銘社團招生週,桃銘本學期沒有辦理,請同學可以自行了解和參考,也加入自己合適的社團,展開不同的大學人生,認識其他科系的同學,一起為共同目標而努力!從不一樣的角度省視自己的社團經驗。

此次有信望愛社等19個社團參加社團招生週的活動,其餘社團各自有期初大會時間讓同學自行參加並了解,不管是學術學藝性、聯誼性或者是康樂性等社團都迎全校同學熱血參與。

另,此次招生週事前注意事項及保證金規範,內容稍做修正,請各社團負責人務必詳細閱讀若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向社委會提出。

寒假裡許多畢業學長姐接受採訪時,不約而同都提到一件事,那就是大學時代參加的社團活動,等到過了十年以後,再回過頭來看這些年的社團經驗,可能就會跟現在的心情有很不一樣的評價,不管當時他們認為自己的社團參與是「成功的」或「失敗的」,這至少讓他們獲取寶貴的實務經驗,並從中知道自己在部份的組織能力上的優勢與不足之處,在社團裡體驗更多不一樣的學習和反思,是日後工作的寶貴資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