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09-n】校園溫馨故事 家長專函感謝銘傳教育大愛

金門分部傳播學院陸生陳嘉怡11/16在金門發生車禍,嚴重受傷,在金門緊急搶救後,後送台灣三總積極治療,全程醫護過程中,本校金門分部、傳播學院、陸教處和學務處等師生發揮愛心,在醫療關懷照護和發動募款中,發揮大愛,使陳生度過危險,日漸康復。

陳嘉怡母親12/31專程前來本校致謝,陳生父親陳商文也於1/10致函校長,表達對校長與師生貼心慰問、妥適安排、善意捐款,課業輔導等。

校長專函回復祝賀陳嘉怡在1/16於台北校區期末考後,得以階段性完成療程,回到廣東佛山過年。這次陳生受傷,學校同仁盡心盡力,落實本校「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辦學宗旨,下學期開學後,大家仍會盡心盡力協助嘉怡的生活和課業。透過陳嘉怡同學的故事,可以讓大家深刻感受銘傳「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宗旨,絕不是一句口號,它是一種心意、態度、行動與堅持,經由日常生活的事件,銘傳師長傳達了真心實踐一念三化的努力,而大家的用心,不僅同學感激在心,連家長親友也都感同身受。

李校長為了讓更多同仁一起把一念三化教育理念,轉化為具體的生活行動力,特別請本刊將信件全文刊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