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09-n】34期海青班新生歡迎會在馬國登場

為使錄取34期海青班新生及家長提前熟悉校園情況,與表達銘傳誠摯的歡迎之意,國際教育交流處1/18-23特跨海到馬來西亞辦理34期「海青,銘傳歡迎你!」新生座談會。

此行由海青班主任劉仁卿和許淑妮老師、金門分部副主任陳仁暐、數媒系馬慈均老師、餐旅系祕書吳玉如,前往馬來西亞柔佛新山、麻坡、馬六甲、吉隆坡留台聯總、霹靂怡保、雙溪大年、檳城等地,辦理銘傳34期海青班新生歡迎座談會。許多返馬的在校學長姐與畢業之海青班校友等也將出席與會,分享在台學習的甘苦經驗,給予即將成為銘傳新鮮人的海青班新生們!

各地留台同學會所舉辦座談會,除了帶來各學院院長及系主任鼓勵新生學子的歡迎詞預錄影片,席間也將與同學傳授許多在銘傳校園求學的注意細節與日常生活之點點滴滴,亦將展示了畢業校友精采的作品與系所環境詳盡的介紹。

因應僑務委員會辦理之海青班課程,本校於2005年起加入第24期海青班設科,至第32期為止,畢業校友已達933位,而2014年僑委會34期海青班分發作業結果,申請銘傳大學海青班總人數更超過500多名,為全台灣第一!銘傳海青班在學學生有台北大眾傳播科、桃園數位媒體設計科、烘焙科及金門分部烘焙科共計411位,金門分部烘焙科學生就有60位之多,為支持配合僑委會離島僑鄉教育政策,本校亦34期亦持續成功辦理金門烘焙科,以因應廣大學子學習專業技能之需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