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9】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2/5前上網申請

為增進同學對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申請流程的了解,並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加研究計畫,教學卓越辦公室已於11/28、12/5在台北及桃園兩校區舉辦計畫說明會。想報名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的同學,請先上科技部網站申請帳號,2/5下午5點前上傳資料到科技部網站。

今年說明會邀請擁有豐富指導經驗的資傳系葉正聖、心理系朱春林、師培中心唐蕙文、新聞系賴玉釵及品設系阮濰超等5位老師,為同學講授撰寫技巧及申請要點,老師們以幽默又不失專業的方式,精闢點出許多同學撰寫計畫時的盲點,獲得同學廣大迴響,場場座無虛席,順利圓滿落幕。每場說明會講義已上傳至教學卓越網站「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專區,歡迎同學們至專區下載http://www.tec.mcu.edu.tw/zh-hant/node/1785。

研發處表示,104年度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申請,可使用102學年度成績。同時,大專生研究創作獎由原先全國100名增加至200名,同學請踴躍申請。其他詳細申請資訊請密切注意教學卓越網站的最新消息,若有任何問題請洽研發處張晏甄老師(校內分機:2651)、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沈青青老師(校內分機:2546)。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