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9】 劉秀枝橙縣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一

《橙縣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2014/12/ 27以非營利「寶爾博物館」(Bowers Museum)華裔董事長施劉秀枝(Anne Shih)做為頭版頭條新聞,指出她是今年對橙縣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一,這100人塑造了今年的橙縣.。該文用「劉秀枝是文物大使」為標題,指出她透過人脈將中國的無價文物展帶到橙縣展覽,對橙縣貢獻良多。

《世界日報》2014/12/28報導獲選橙縣最具影響力的劉秀枝,她欣慰地說,「這代表我多年來的工作沒有白做。」現在不管是華洋社區,大家一看到她,就好像看到中華文化,她幾乎等於是中華文化的註冊商標。她指出,其實近年來她做的工作更像是中美文化橋樑,因為她不單將中國珍寶帶來寶爾,也將曾在寶爾展出的文物帶到中國大陸展出。如最近才將寶爾珍藏的美國原住民文物帶到山西博物館展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