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8】品德教育海報競賽結果揭曉

本學期海報競賽結果已出爐,此次競賽有126名學生參賽,選出專業組和一般組前3名及佳作2名,得獎作品上週在桃園圖書館展覽,本週(12/29)移師台北圖書館一、三樓展覽。

此次品德教育獲獎名單:專業組/第一名數媒二乙鍾雅筑、第二名商設一甲李晨翌、第三名商設一甲鄒宜蓁、佳作商設一甲郭曲閔和數媒二乙李娉婷;一般組/第一名應英四乙陳巧伶、第二名廣告三甲陳延豐、第三名廣告三甲陳佩盈、佳作廣電三甲張祖銘和謝巧萱等10名。

兩組奪冠作品,鍾雅筑以「恆心毅力-米雕篇」作品奪冠,在米上作畫是一件十分需要毅力的藝術創作方式,成品精巧,令人驚嘆!

陳巧伶以「毅力不搖」作品,「烏龜」的線條造型在本作品裡象徵「一步一步的努力,堆疊的書籍和石頭」象徵著知識與成功的累積,而書籍堆疊在石頭上卻能抱持平衡即意味著屹立不搖的精神;烏龜要爬行至頂端正需要毅力,因此「毅力不搖」才能邁向成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