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7】新生盃北銘合唱初賽國際學院得第一

夾帶著國際院週的氣勢,今年的國際學院新生們,同心齊唱獲得評審一致好評,拿下本屆北銘初賽的冠軍,而三連霸的傳播學院則是退居到第二名,第三名則是國企系,這三個系所將代表北銘前進桃園校區,參加12/26(五)在體育館內的總決賽。

此次比賽各系都使出了渾身解數,以最好的表現來應戰,去年初賽第二名的國際學院,今年以巴士底(Bastille)樂團的《Pompeii》(龐貝),前段有獨唱搭配上背景音輕柔的鋪陳,中後段則展現出他們的熱情以及氣勢,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第二名的傳播學院所演唱的校歌獲得評審高度的肯定,自選曲則是演唱《For The Sake of The Children》,這首聖歌所要表達的悲傷在傳播學院的演譯下表露無遺。第三名的國企系男生以白襯衫配上筆挺的西裝褲,女生穿上嫩粉短裙,增添幾分帥氣和可愛,他們帶來《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閉上眼聆聽,彷彿走進森林,看見日月星辰山水又河川,樂聲輕揚,人聲美妙。最後,精神總錦標由國際學院奪得,最佳指揮以及最佳伴奏分別由傳播學院以及會計系拿下。

至截稿前,桃園初賽(12/20)尚未開始,桃園初賽結果最新相關訊息可上臉書搜尋【銘傳一週】www.facebook.com/MCUWeekly粉絲團會在第一時間公佈得獎名單,歡迎各系同學們,一起到場為自己的系隊加油!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