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7】教學卓越專欄PART176/業界講師傳承職場經驗

103年度教學卓越計畫「雙師課程」,培養學生就業力,持續邀請業界講師與即將畢業的同學分享職場經驗,鼓勵學生自我投資,掌握未來趨勢,使同學保持認真學習的心態,有計畫地持續追求新知。

■媒體傳播(業師:陳怡杰)

■體驗學生柯婧雯(廣播電視學系)

陳怡杰老師,曾任職資策會、中國生產力中心影像處理課程講師,現為各級學校多媒體研習課程的外聘業界講師。這次從課堂上學到很多,例如如何結合科技記錄生活等。 現在是科技的時代,我們的生活週遭充滿科技、網路,我們可以藉由這些資訊來記錄自己的生活,學會運用科技世代的產品來製造自己的故事。陳老師也教大家如何歸納整理,並運用影像方式製造回憶。

這堂課還教授許多跟Google結合的軟體功能,Google是一個很生活化的系統,未來運用Google的機率會大大提升,當我們熟悉Google功能及運用,將更容易記錄生活點滴。 身為傳播工作者,「影像」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在未來我們會接觸到的工作肯定多少會與影像接軌。在這堂課程中,我們學會運用的這些新媒體及網路媒體的功能,更能提升往後傳播工作的能力及想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