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6】新生合唱初賽本週開戰

大一新生引頸期盼的「新生盃合唱比賽」即將開跑囉!北銘初賽將於本週三(12/17)下午五點在逸仙堂舉行,桃銘則在本週六(12/20)中午十二點於體育一館羽球場舉行。

新生盃合唱比賽儼然成為新鮮人必經的活動之一,如果錯過了,大學生活彷彿少了一片重要拼圖。今年各系都摩拳擦掌,把最好的表現、最優質的聲音呈現給全校同學,上週設計學院還先行大PK(左圖)。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合唱比賽,台北校區將取前三名,桃園校區取前六名進行新生盃合唱總決賽,究竟今年的比賽結果將如何,請大家拭目以待!

台北合唱初賽(12/17)順序別:風保->國企->傳播學院->財金->企管->法律->國際學院->會計系。

桃園合唱初賽(12/20)順序別:品設->應日->生科->公事->統資->安管->心理->商設->經濟->華教->都防->觀光學院->資管->電子->醫管->應中->電通->醫工->應英->國際學院(桃)->數媒->資工->資傳->建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