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5】邀你喝杯好咖啡– -特色活動介紹

★咖啡職人專業講堂:邀請咖啡玩家和業者,以主題式分享咖啡人的專業知識與心路歷程。

★咖啡店參訪:集結喜愛咖啡店的社員造訪特色咖啡館,除了感受咖啡風味、裝潢風格、店家個性等之外,也請咖啡店家為我們做小型課程教學與經驗分享。

★咖啡義賣祭:咖啡義賣活動已成為本社歷屆舉辦的活動之一,我們期待每年結合更多的元素,讓咖啡產生更多的價值。每年咖啡社也尋找捐贈對象,將咖啡義賣盈餘的八成捐獻給弱勢團體。在販賣咖啡之際,將訓練社員能有一定的出杯品質,讓社員享受將自己沖煮的咖啡給學校師生的成就及樂趣。

★ 咖啡研習營:落實將精品咖啡推廣給對大眾的服務學習精神,在社團指導老師的協調下,暑假曾與安康高中合作,預計今年寒假前往成功工商進行數天的營隊,從準備教材、活動設計,工作分配,務必要讓學員們從中了解咖啡的正確知識、習得入門技巧,將所學回饋給更多人。

★手沖大賽:以良性的競賽方式,鼓勵社員增強自我咖啡技能,並驗證社員一年下來的所學成果。

★同性質社團交流大會:聯繫、接洽同性質的咖啡社團舉辦交流會,藉此互補所長並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社上課時間:每週三18:30-20:30。上課地點:桃園校區 M102-1教室。更多消息請關注:銘傳大學咖啡社桃園校區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cucoffeeclub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