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不僅是同學平時知識充電地點的最佳選擇,也是伴同學渡過期中、期末考最溫暖的第二個家,一年來的相處想必同學有很多話想跟圖書館說,不管是希望哪一個部份可以再更好,或者是哪一些優點值得被更多人看見。「許您一個願望 填問卷˙抽大獎」邀請同學一起來填問卷之餘還能抽大獎。

摸彩自12/1起開跑,此次摸彩活動所提供豐富大獎為:iPad mini Retina (1名)、Acer 7吋平板電腦 (2名)及圖書禮卷 (40名),僅需進入本校圖書館首頁點選「圖書館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的連結,填寫完畢後即可參加抽獎,更美好的second place等你攜手打造。

圖書館週闖關集點活動、過期期刊贈送及電影欣賞活動已經結束,感謝同學積極參與,錯過的同學也別灰心明年手腳要快,才不會又錯失良機。若您是錯過主題書展請別太傷心,主題書展為期到週五(12/12),對於未來發展趨勢有興趣的同學絕不能錯過。

另,桃園校區的同學請注意,週五(12/12)中午12:10至13:40於CC406有一場英語自學軟體說明會,學習善用網路提升英語文實力,讓自己成為學習的最佳導師,希望英語能力更上一層的您覺不能錯過。參加iRead抽獎的同學也別忘了領取200元禮券,其他相關得獎名單, 請自行上圖書館網站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