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5】教學卓越專欄PART174/發展全人教育-精進服務學習

銘傳大學鼓勵學生踴躍參與組織及社區服務團隊,前進鄰近社區及非營利機構服務,透過志工服務陶冶學生關愛他人的情懷胸襟。

■參與服務學生-詹憶雯(觀光系) 透過宜蘭遊活動,我得到非常多收穫。除了認識更多人,也學習到該用什麼方式,才能帶好團員,讓團員們感到開心、感到本次旅程有價值。這樣對我來說,才是最有意義的。

在過程中我發現,大部分的組員個性比較害羞、內向,導致在進行某些活動的過程中不擅於表達,但值得慶幸的是,他們都願意聽我說並配合我,這是讓我覺得很欣慰的地方。因此,就算過程再怎麼辛苦,最後得到的經驗是非常寶貴、無價的,那種心滿意足的感覺,是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的!

最後,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技巧來帶領大家,可以有越來越多的想法和點子,一次又一次的想出更棒的主意,讓活動更有趣。期待每一位參與者,都有開心和美好的一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