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

【904】美國分校留學說明會12/8.9登場

國際學院將於12/8、12/9分別在台北、桃園校區舉辦2015年美國分校海外留學說明會。想了解美國分校兩個學位學程的留學資訊嗎?想獲得出國讀書並取得雙碩士學位的機會嗎?想認識美國工作機會與就業市場的資訊嗎?想明瞭教育部辦理留學貸款的申請條件嗎?那就千萬不能錯過。

兩場美國分校招生說明會:台北場12/8(一)B901會議室、桃園場12/9(二)M104會議室,均於中午12:00-13:00舉行,詳細說明有關美國分校與姊妹校賽基諾大學(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簡稱SVSU)各種相關留學訊息。

本校大學部四年級學生、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70分以上、托福新制電腦測驗(TOEFL-iBT)79分以上,或國際英語測驗(IELTS)6.5以上者即可提出申請。英語測驗成績未達錄取標準者,仍有機會取得條件式入學許可(Conditional Offer)。因此,有興趣的同學除出席說明會外,也請儘速在年底前報考托福TOEFL或IELTS考試,以利申請美國分校留學計畫。

拓展國際視野,提升就業競爭力,美國分校留學計畫助你圓夢。更多訊息請洽美國分校網頁,http://mcumi.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