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3】新生盃北桃週五大對決 體育補測下週見

令人期待的新生盃最終回,將於本週五(11/28)開戰,中午分別在台北(排球)和桃園(籃球)進行賽事。台北校區逸仙堂男排由桃銘觀光系vs.北銘國際學院,女排由桃銘觀光系vs.北銘財金系;而籃球總冠軍賽在桃銘室內籃球場進行,男籃由桃銘資管系vs.企管系,女籃由桃銘數媒系vs.北銘企管系。究竟誰能抱回本屆新生盃總冠軍的榮耀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另外,「運動能力」一直是本校的畢業門檻之一,因最後畢業帶走的不只學歷,學校更在意同學的體力,那是一念三化裡「卓越化」的內涵,唯健壯的身體才能應付變化多端的社會叢林。

體育室提醒,若是100、101、102學年度運動能力沒過的同學及轉學生多注意了!下週五(12/05)將開放「運動能力的補檢測」,時間是中午12:30-13:30,桃園銘在室內籃球場,台北校區在室內羽球場,檢測項目有坐姿體前彎、立定跳、仰臥起座、男生1600公尺和女生800公尺、籃球運球上籃、壘球擲準。

若成績登錄單上有空白部份表示該項無成績或不合格,可就此項目做補測。成績登錄單作業完成後,請繳交至體育組的郭國隆老師(桃銘)和廖智雄老師(北銘)即可。補測時需攜帶學生證以確定學生身份之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