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2】教資中心好書分享週五截止收件

啟動英國閱讀年的前英國教育部長布朗奇(David Blunkett)指出:「每當我們翻開書頁,等於開啟了一扇通往世界的窗,閱讀是各種學習的基礎。在我們所做的事情中,最能解放我們心靈的,莫過於閱讀。」教資中徵求「好書分享」,你有曾經讀過一本好書急於分享給身邊每一個人嗎?有哪本工具書讓你考試事半功倍有如武功祕笈一般讓你過關斬將無往不利?又有哪本書曾經使讀過的你獲益良多並且奮發向上?快將私藏好書分享給大家吧!

此次分享書籍類型不拘,惟需與學習相關或各類工具書之相關書籍(可為期刊雜誌、小說、散文等)。書籍主題選擇方向可為學習策略、時間管理、應考類工具書、語文學習技巧、勵志小說等;舉凡與學習相關與提升自我潛力之書籍皆可。

收件至本週五(11/21)止,欲參加者請下載比賽表格,以e-mail方式郵寄至yfliao@mail.mcu.edu.tw翊帆老師信箱,郵件主旨為「好書分享投稿-系級+學號+姓名」。將選出優選和佳作文章若干名,優選者可得獎勵金1,500元,佳作獎勵金1,000元和獎狀乙紙,得獎者屆時將公告在教資中心官網>最新消息。其他活動詳情請撥打校內分機5312。歡迎愛”閱””人踴躍投稿!”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