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01-1】期中考今登場 自動櫃員機可辦臨時學生證

本學期期中考試今天舉行,台北校區11/10-14,金門分部為11/10-12,同學們出門前,務必再檢查一下,作答用具、學生證、考程表攜帶沒有,萬一學生證遺失或未攜帶者,除可至「試務中心」辦理「臨時證明」之外,亦可隨時前往「自動櫃員機」申領,費用10元。本刊提醒你,天氣多變早晚較涼,最好帶件外套避免著涼,並提早赴試,否則考試鈴響15分鐘後絕不得入場考試。本校重視品德端正,有作弊事實和動機,皆可能觸及考試違規情事,請同學千萬不要存僥倖投機的心裡。

語言科目聽力測驗部分,統一以電腦劃卡進行,同學務必要使用HB或2B鉛筆,畫線要粗黑、清晰,不可出格。劃卡時題組、學號、班級代號三者皆要填劃,班級代號係指修課班級代號,可參閱個人考程上的科目代號與班級代號。如有畫錯,一律扣減該科成績10分,應速向監考老師換取備卡作答,以免因塗改不清,電腦閱卷發生誤判。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呼籲同學,考試期間注意營養健康均衡,儘量不要無故缺考,期中考試缺考者,學校除不予補考之外,同時不受理「事假」,病假需附當日請假[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缺考學生須於缺考日當天上網登記請考試假,且須於缺考日兩日內(含缺考日)至台北校區生輔組或桃園校區學務組繳交請假相關證明完成請假手續,逾期不予受理。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103年11月17日,逾期無法上網登假請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