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連串迎新宿營、茶會、新生盃體育賽事等蓬勃緊湊的活動後,大一新鮮人即將面對大學生涯首次的期中考試(11/10-14),金門分部為11/10-12,同學們快調轉眼光,趕緊運用這一週全力以赴地準備每一項科目。 期中考考程已公告在學生事務系統,教務處呼籲大家上網查看,將考試時間與試場確實列印或紀錄下來,以免跑錯考場教室延誤個人應試權益。衝堂或跨校區考試座位表,也公布在台北校區逸仙堂文化走廊,桃園校區在EE棟教務組公告欄。

針對語言科目聽力測驗部分,統一以電腦劃卡進行,同學務必要使用HB或2B鉛筆,畫線要粗黑、清晰,不可出格。劃卡時題組、學號、班級代號三者皆要填劃,班級代號係指修課班級代號,可參閱個人考程上的科目代號與班級代號。如有畫錯,一律扣減該科成績10分,應速向監考老師換取備卡作答,以免因塗改不清,電腦閱卷發生誤判。

本校重視品德端正,有作弊事實和動機皆可能觸及考試違規情事,提醒初次參與考試的同學,攜帶作答用具、學生證提早赴試,否則考試鈴響15分鐘後絕不得入場考試。學生證遺失或未攜帶者,除考試期間可至「試務中心」辦理臨時證明之外,即日起皆可隨時前往「自動櫃員機」申領。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提醒同學,請假規定方面,期中考週(11/4-7)一律不受理一般事假,病假需附請假當日「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缺考同學須於缺考日當天上網登記且於兩日內(含缺考日)至台北校區生輔組或桃園校區學務組繳交請假相關證明,上網登記請假11/17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本刊呼籲同學,儘管考試在即,但也不宜熬夜拼考,犧牲睡眠與健康,飲食作息儘量維持正常,否則考試期間請假,反而得不償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