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01】首屆新生盃校園攝影賽即起收件

新生盃只有球類競賽和合唱賽?不!今年由北銘攝影美學社主辦和桃銘攝影社協辦的首屆「新生盃攝影賽」,即日起對新生們發下戰帖,邀請新生們一同來挑戰自己眼中的銘傳校園,將校園裡美麗的角落或人物透過鏡頭呈現出來!

請參賽者先至攝影美學社FB下載報名表,列印後以不傷照片之膠帶黏貼個人相關資料,再送至兩校區課指組辦公室收件箱中,金門分部的同學請送至簡老師處代收。

新生盃攝影賽最後將取五名,每名可得300元獎金、獎狀、攝影美學社所邀請到獨家贊助Seagate外接式硬碟1TB及下學期參展的機會!尚未報名的新鮮人們,記得於11/21(五)前繳交自己滿意的作品,每個人最多可以繳交10件作品喔!

此外,另一場全校性的賽事也將同步進行,新興的公益明信片比賽,歡迎大家師生來報名,比賽分為三大主題,分別為人像/動物、抽象與風景,每類取三名,這九名幸運兒將獲得獎金200元以及贈參賽得獎作品明信片一張以表揚殊榮,此外,參賽者也可以另外訂購整套明信片,收藏其他參賽者的作品集。

此次活動為公益競賽,攝影美學社提供給大家一個創作的平台,屆時也將所有得獎作品印製成公益明信片,讓大家共襄勝舉獻愛心;因此,參賽活動的報名費(每人50元),贊助使用在得獎作品明信片的印製。

更多詳情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mcuphotoclub搜尋更多比賽相關資訊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