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0】李校長加州論壇暢談台灣高教

李校長率13所國內大學國際事務人員等25人,10/18-19遠赴美國洛杉磯圓滿完成「2014鮭魚返鄉美國西部台灣教育展」。這是本校負責的美國台灣教育中心所承辦第三屆美國西部台灣教育展,邀請在美華裔子弟將台灣列為未來就讀大學或深造學位的首選。

李校長在台灣與加州高等教育論壇中擔任台灣教育團論壇主講人,圖左至右為: 1.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Dominguez Hills./Joseph Wen, Dean of Colleg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Public Policy 2.台灣論壇主講人/李銓校長 3.美方論壇主講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Gary Matkin, Dean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Distance Learning and Summer Session 4.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李校長以美國台灣教育中心承辦學校校長身分,在不同場合大力行銷台灣高教,除10/16主持於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的聯合記者會,推廣本次台灣教育展外,並接受多家媒體專訪;且擔綱10/17在爾灣加州大學教師俱樂部召開的「2014台灣與加州高等教育論壇」台灣教育團主講人,暢談台灣高教優勢;10/18李校長和教育部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處長夏季昌,共同主持教育展開幕典禮。

李校長強調,台灣優質的高教環境、合理的學費優勢、完備的華語學習環境、友善的生活安全等有利條件,透過教育展讓在美華裔子弟了解台灣也是未來升學管道的首選之一。他們不僅可選讀中文課程,各大學亦提供多達85種全英文學程,華裔子弟返台就讀可順利接軌。這次教育展中,本校國教處亦設攤展示國際教育績效,向當地青年學子解說銘傳優質教學環境、課程特色、獎學金機會等,期招收美國優秀學生來銘傳就讀。

李校長赴美,南加州校友會以地主身分協助教育展相關事宜,展現銘傳人的熱情和愛校精神。除10/14五位理事前往接機,和校長在王興記餐廳共享麵食外,校長和校友會全體理事、多位銘傳女婿10/15在聚福樓餐敍,10/18南加州校友續在阿五餐廳席開三桌宴請校長及母校隨行人員,校友們對母校卓越發展,同感榮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