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0】肢體音符精彩盡呈舞藝

通識駐校藝術家活動於10/13、15分別於桃園與台北校區圓滿落幕,「看舞,聽舞,跳舞」的兩場講座表演活動由肢體音符舞團新生代編舞家林春輝(小得)老師主持,帶領四位美麗舞者進行表演教學。

講座內容精彩豐富,除舞者進行舞團即將演出的最新作品「台灣阿嬤」的片段,以及舊作「夜來香」的片段表演外;以影片方式介紹肢體音符舞團的幾部重要作品,讓同學了解肢體音符舞團如何將華人文化的古典元素與西方舞蹈進行結合,例如「補風捉影」將武術融入舞蹈,然「紅蛋」則是訴說華人對生命誕生的歡欣與期待,這些舞作都是舞團十分成功的代表作品。此外,小得老師為同學介紹近期舞團的舞者透過參加英國的「愛丁堡藝術節」,體驗最新的舞蹈發展脈動;分享目前國內外舞蹈發展的特點。

另一場工作坊在桃園校區P樓地下室的通識情境教室舉行,透過活動設計,融入現代舞的技巧,訓練同學身體的流暢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