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899】親善服務隊跨海金門獻熱情 67位新銳出列

本校連續30年擔任國慶服務工作,今年雙十節有28位親善服務隊同學,在國慶慶祝大會的觀禮台親切服務嘉賓,延續這項榮耀的任務。10/11有15位親善服務隊隨即搭機赴金門,在金門建縣一百年暨第五屆世界金門日活動中熱情服務,為大會增添光彩,金門縣府官員及鄉親首度見到銘傳這支美麗專業的隊伍,以優雅從容的態度發揮服務專業,咸表謝意。

隊長廖曼利說,這是全新體驗,隊員都很興奮有機會跨海到金門島服務。 同時,親善服務隊10/14、15的甄選活動圓滿落幕,吸引台北、桃園校區近二百名同學角逐,還有來自越南、厄瓜多爾等國際生參加甄選(見上圖)。經過身高量測、中英文介紹、台步檢視後, 67位同學出列,錄取同學明天(10/21)中午12:10穿長褲及高跟鞋,到藝術中心前廳(台北)體育館籃球機前(桃園)集合受訓,未準時或未到者視同棄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