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9】企管週今登場 營造童話王國

今天起(10/20-24)企管系將以「歡迎企臨童話村」為主題,讓大家能在校園裡和從小陪伴你我長大的童話故事人物一起度過本週的美好時光。同學們只要於週三(10/22)以前和場佈拍照並傳至企管週的粉絲專頁,就有機會抽到豐富大獎喔!

除了在萊爾富前廣場會有各式各樣好吃的美食攤位,中午及晚上也都有系學會舉辦的各種趣味遊戲。另,企管週的重頭戲─童話CRAZY NIGHT更是不容錯過,本週三(10/22)18:00在逸仙堂開放進場,晚會不但會有精彩表演、好吃的餐點及系花系草的選拔,還有童話裡的角色們,陪伴你度過瘋狂的夜。而週五(10/24)晚的「普天同企,美味系烤」亦是經典,將於18:00預計在山頂鬥牛場開始燃燒著炭火以及內心的熱情,一起享受香噴噴的美味烤肉及系學會帶來的視覺饗宴。

此外,企管週固定設有花攤,販賣象徵企管系的太陽花,歡迎大家買花傳情意,如不敢親赴戰場,代客送花或匿名送花更是絕佳選擇,系學會使命必達,必會把每朵花及心意準時送達。如欲知企管週更多內容,請至FB搜尋「2014銘傳企管週-歡迎企臨童話村」粉絲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