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社向你招手 想站在舞台上展現曼妙的舞姿嗎?國際標準舞分為五種舞科:性感的恰恰 (Cha)、愛情之舞的倫巴(Rumba)、 輕快的捷舞(Jive)、帥氣的鬥牛(Paso)、熱情如火的森巴(Sumba)。這學期桃銘國標舞以森巴為主軸,社課分別為每週二18:30在體育一館2樓韻律教室和每週四18:30地在4樓小韻律教室或舞台。歡迎對國標舞有興趣的同學一起舞出自我!更多詳情洽https://www.facebook.com/mcubdc 崇德社週六幸福國中4Q班 崇德志工社本週六幸福國中4Q快樂成長班 ,將和國中生一起學習4Q,提醒已報名活動的夥伴,當天早上7:50在校外社辦集合哦!洽0921-211-985。

蘭友會週二看電影 本週二(10/21)晚上18:00蘭友會在M106邀大家共渡電影之夜喔!還提供嘴饞的觀眾們,訂購餐點的服務,喜歡看電影的你千萬別錯過,戴社長 0952727600 桃銘旅族登山社 想撇開被那大大小小的報告與作業纏身之地嗎?想尋覓一處私房景點嗎?本週日(10/26)登山社和童軍社齊邀大家一同走訪大棟山,走訪心靈休憩之境。活動詳情http://goo.gl/8oO8BV。社長0963777505 期待你的參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