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8熱情活潑親善大使團】養樂多疊疊樂趣味競賽

親善大使 風保 張斯淇 養樂多疊疊樂趣味競賽已經連續舉辦七年,已成為銘傳人共有的記憶,此活動由招生中心所帶領的親善大使主辦,養樂多公司每年贊助1200瓶養樂多讓師生同樂,希望藉由此機會讓全校師生更認識親善大使的服務熱情與活力,也能夠更促進全校同學之間的感情。 競賽方式採用團體報名以六人一組為單位組隊,六人之中再分三小組,兩人以兩人三腳方式從起點跑到對面,用交杯酒的方式喝完一瓶養樂多,最後將六瓶養樂多疊成金字塔型(321),再跑回起點,所花時間較短者為優勝,前三名可以得到精美禮物。

過程中,可以體驗到跟同伴即使腳被綁住但還是想要往前跑的刺激感及興奮感,還可以免費喝養樂多,交杯酒的方式雖然有點害羞,但更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一起撕開然後喝完養樂多的那一刻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大家一組一起為夥伴加油,一起努力的感覺很熱血,結束後會覺得跟朋友們又更親密了點。此活動考驗著夥伴們彼此間的配合度、速度,也更增進彼此之間的默契。

一開始知道要接下當全校性報名活動的總召時,其實心裡有點不確定、害怕甚至是抗拒,怕自己無法把全部的事情都做好,怕自己會沒辦法把活動辦到最好,但經過老師、團長、社長的鼓勵後,知道他們都很相信我,所以決定試著去接下這個責任。過程中,謝謝我的副召幫我許多忙分擔了很多事情,我們遇到很多細節問題要處理,並不是把大事項處理好就可以,但也因此學會了更要多注意小細節這個部分。道具都要在事前準備好安排好確定都有借到,時間進度掌握也是活動中要注意的部分,人員配置要把每個人都安排到正確的位置,這部分很謝謝所有親善大使的夥伴們都很幫忙很配合。結束後,把所有東西都要確認結束才算完美的畫下句點。

當總召要準備的事情很多、壓力很大,但有老師及親善大使們的幫忙與鼓勵,很多事情都可以一一克服,沒有後悔接下當總召,因為當過了才學到了很多別人沒有的經驗,更知道其他總召的辛苦,也更珍惜這次寶貴的經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