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8熱情活潑親善大使團】發現銘傳﹣大學生換你做做看

親善大使 國企 高維謙 「發現銘傳」比起較為人熟知的是銘傳先鋒營,可以算是比較小型的先鋒營。發現銘傳主要是讓參訪的高中生,透過輕鬆有趣的課程規劃,及活絡筋骨的闖關遊戲還有運用校內提供的相關設備等,初步認識銘傳校園的環境。

在親善們幾次接手活動下來,校內參訪的活動越來越得心應手,其他親善們也逐漸對各個工作崗位的職責更加清楚,為的就是不論發生甚麼大小事,一切都可以將有什麼事變成沒什麼事,工作人員的不慌忙相對帶來的就是參訪嘉賓的不緊張,無時無刻都可讓各位貴賓感受到銘傳大學的效率、細心以及用心,來者是客,活潑熱情的待客之道是親善一直以來最擅長的,猶如一家人相處融洽的氛圍,更能讓身邊的人感受到那股暖流。

對於銘傳各個校區的各個景點,不盡然每個人都去過和每個人都熟悉,校內是如此,對於校外的貴賓就更不用說,對方來到本校參觀,無一不是希望對銘傳及對大學環境感興趣的青澀高中生,由導師帶隊來到本校,再來一切都由親善大使接手,導師就像家長,高中生就是導師託付給我們的孩子,而親善大使就是在台上熱情有活力帶領高中生一起玩的哥哥姐姐,對校園的認識、對學校設施的了解、對各學系的認識,這些都在校園中,讓大家自己去發掘,一起真正發現銘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