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志工社週五出隊 本週五(10/17)龜山國小讀經班正式出隊囉!歡迎喜愛孩童的你,一同帶領孩子們學習四書五經哦!社長盈如擁愛學學本週愛心義賣 本週的愛心義賣活動開始啦!每天早上十點在明園,好吃的手工餅乾、新鮮的蛋塔,等你來獻愛心!義賣所得扣除成本都會全數捐給癌症病童,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做公益!

慈青社週四談服務 本週四(10/16)18:30於EE210舉辦「服務理念」課程啦!歡迎對服務有興趣的夥伴們,一同來培養對服務的正確心態!

朝陽社會工作團 本週三(10/15)18:00將在S209舉辦小魔女的童話王國行前會。這週六即將進入小朋友和爺爺奶奶的王國了!喜歡小朋友和爺爺奶奶嗎?快來加入服務行列!

藝社本週三看【刺青】 每個刺青的背後,都有段故事,本週三(10/15)晚上六點在E202音樂廳,將放映楊丞琳與梁洛施合演電影【刺青】,「身上某個隱密的地方,有個刺青,你猜會在哪裡?」邀請大家一起來了解刺青的秘密。

慈青社週五行善

北銘慈青社將於本週五(10/07)中午12:00在B603以「行善」為主題,藉由書籍與影片,了解善念的重要性!

活動洽社長林冠廷報名,備有午餐,記得攜帶環保餐具喔!

國術社向你招手 國術社練習時間為每週一18:30開始在室內體育館2樓,籃球機前面!加強國術基礎體能與踢腿站樁練習,使體魄更強健,歡迎有興趣同學參加!

崇德社週日帶動中小學 崇德社國小課輔服務學習,本週日(10/19)將會前往雙溪國小帶動中小學,將帶小朋友們讀經及玩遊戲,早上7:30將會在士林站1號出口集合歡迎參加!

扶青週六服務恩加貧困協會 本週六(10/18)早上九點,扶青團將帶著恩加貧困協會的小朋友到捷運逃生體驗營一日遊,想要報名的你,記得留意B棟的扶青團海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