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8】美東分會在紐約歡慶雙十

美東分會會長林宣儀在光輝10月,率領校友們熱情參與NY的雙十國慶。首先,10/4在Flushing舉行20所小學升旗典禮,及10 /10China Town 66個團體國慶大遊行。

Flushing 由台灣僑胞主導每年投票選主委,今年大專院校聯合會會長范姜光男〈夫人胡梅倩是1968年三年制國貿畢業〉高票當選,銘傳美東校友會是大專校聯會大主將,力挺活動,當天升中華民國國旗後,由主委和駐紐約大使章文樑致詞,然後國會議員賀詞,舞龍舞獅後有12個Home Made 台灣小吃攤位,主辦單位每年提供1000張$3元餐券免费送僑胞,銘傳出動20位氣貭美女發送餐卷及招待嘉賓。林宣儀被遴選為此次國慶活動財務長,從今年5月進行募款、公關、採購、會場布置、總務等事宜,適逢下雨,升旗典禮改室內籃球場舉行。

僑胞對家國的強烈情感,使會場人滿為患,在中華民國頌、梅花、高山青、明天會更好、愛拼再會贏,一連串激勵人心的歌曲,活動圓滿成功。佳評如潮,擔任接待的美東分會延續銘傳親善服務隊精神,將銘傳優質團隊美譽傳到紐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