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6】教學卓越專欄PART166/涵養情意知能—提升學生社團參與

藉由舉辦台灣參訪活動,活用團康技巧,嘗試以PDCA的系統進行各式團康規劃,應用於各種活動,在真實活動中印證課堂所學的理論,養成團康能力,體驗群我關係,提升人際關係。

■團康活動設計學生—觀光四甲 胡孟筠 本次的旅遊非常成功也很好玩,雖然在行程安排與流程規劃上,雖有些許的準備不足,但在大家全力配合與互相包容之下,日月潭之旅也算圓滿落幕!

老實說,我不是第一次籌備、領團帶活動,但卻是第一次擔任小隊輔與同學做第一線的接觸,覺得是很新奇很開心的經驗,最感動的是只和我相處一天的交換同學們,紛紛邀請我們到大陸去旅遊作客,還說屆時定會盡地主之誼,來款待我們!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發現實際與人群接觸、擔任第一線小隊輔並不如想像中困難,我很開心有這次的機會讓我學習到課堂之外的知識與體驗,也讓我交到許多好朋友!

未來我也會多出去走走,到不同的地方去走走看看,累積更多的經驗與知識,再進一步的在未來的活動上回饋、分享。期許下次可以將更好的東西、更棒的體驗帶給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