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網路新生選課以及舊生網路加退選,自上週開始至本週三(9/24)中午12:30止。教務處提醒同學,截止時間之前務必上網查看個人課表,尤其是滿班遞補者,如不選修,請取消遞補登記。至於隨班重補修及選修他系課程的同學務必在此期間選課。同學除了應遵守選課禮儀,勿佔據公用電腦、勿使用外掛程式外,選課結束後務必登出系統,以保障個人權益。

同學可於9/29中午12:30以後,上網查詢加退選結果。10/6公告停開課程。未於10/7-17選課確認期限內上網確認者,將視同選課無誤。因課程停開或特殊原因經審核通過許可者,於10/8、9至課務組或桃園教務組更正,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動。

本學期校內獎學金申請即起至9/26截止,欲申請者請把握最後機會,快上網(學生資訊系統)點選並繳交各項相關文件,其中申請清寒類獎助學金者,別忘了檢附清寒證明及戶籍謄本等相關資料,繳交至台北校區生輔組或桃園校區學務組,俾利彙整辦理。建議成績表現不錯的同學不妨挑選有學系限制的獎項,以提升獲獎機率。至於校外獎學金則申請時間不一,請同學自行上網查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