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4】攝影美學社攝影週今天空氣感登場

攝影美學社的攝影週暨第三屆攝影聯展《空氣感》今天搶先登場,今年更是由攝影美學社等社團,聯手打造第一屆「銘傳攝影週」,為校園新學期的開始,注入美學的力量,讓所有學生能夠感受攝影之美,力邀各界攝影好手,共同展出,展現銘傳美學軟實力,與一連串相關活動。

由攝影美學社主辦第三屆攝影聯展《空氣感》,今天起(9/15-9/26)在B棟走廊兩側(面向走道柱子內側),展覽概念這次以「空氣感」為發想主題,展出鏡頭下與我們生活周遭最不可或缺,屬於空氣的世界,同時意謂發現自然感動就在身邊,心就在美學,心美眼光也美,展期十二天的攝影作品展,歡迎駐足欣賞,一起發現感動心美學。

另,配合社博會,攝影美學社將於9/24(三)中午於圖書館前舉辦「蒐集新鮮空氣大作戰」的活動,搭載聯展主題,邀請新生們能透過試管蒐集當下的空氣並拍照記錄,希望為新鮮人們保留一個剛進大學的回憶,讓新鮮人日後再執起這空氣試管時,能回想起剛進大學的初衷,莫忘初衷,勇敢往前,收集眼中所有的美好,歡迎踴躍參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