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894】獎助學金就貸惜福餐券受理中

本學期獎助學金,就學貸款,惜福餐券即日起受理申請,同學請注意。 校內奬助學金,9/26截止。教育部學產基金低收入戶助學金9/26截止。校外獎助學金截止時間不一,同學請自行查閱陸續公佈在學務處佈告欄或網站上的相關訊息。

承辦單位強調,清寒類獎助學金者,須檢附清寒證明及戶籍謄本等相關資料。建議成績不錯的同學挑選有學系限制的獎項,以提升獲獎機率。欲申請上述奬助學金的同學,除上學校網站,輸入帳號、密碼,點選學生資訊系統填寫申請表之外,相關證明文件則須繳交至台北校區生輔組或桃園校區學務組。

有關已申請就學貸款同學,請於本週五(9/19)前,將以下資料:A.各項費用繳費單學生收執聯影本。B.撥款通知書正本。送交台北劉怡伶老師,桃園陳昭蓉老師,以免影響自身就貸權益。

另,本校特設之惜福餐券,每學期提供20個名額,每名校內餐廳60元餐券30張。凡具有學籍(不含延修生及研究所在職專班)之本國生,且符合教育部所定之低收入戶弱勢助學標準之家庭者,於9/26(五)前上網申請並繳交相關資料給台北邱淑卿老師,桃園許依莉老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