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銘傳校刊 推薦好書徵稿活動-8/6

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你是否曾利用這段時間,讀了一本好書呢?《銘傳校刊》第91期規劃「銘傳好書館」專題,邀請師生們推薦你所讀過的好書,讓銘傳校園處處飄書香。

宋朝黃庭堅居士曾說:「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義理不交於胸中,對鏡覺面目可憎,向人亦語言無味。」隨著網路資訊的發達,越來越多人透過電腦、手機、iPad閱讀文章,久而久之,都快忘了紙張在手指間翻滾的感覺。為喚起師生們閱讀的記憶,《銘傳校刊》特規劃好書推薦活動,歡迎師生們好書不藏私,用簡單的文字介紹你讀過的好書,讓好書不寂寞。

徵文辦法: 文長500-700字 推薦書籍類目不限,小說、散文、小品、漫畫、繪本均可 文稿請寄:jpchen@mail.mcu.edu.tw 郵件主旨:銘傳好書館 截稿日期:8/29 獲刊登作品薄致稿酬500元 銘傳校刊將依來稿擇優刊登,投稿者須同意校刊對來稿有刪修權。未蒙刊登的作品,校刊不另行通知。 投稿時請附以下資料,以利稿費核發 班級 姓名 學號 聯絡電話 身份證字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