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學務處南下取經 滿載收獲-7/16

為使本校學務工作更加精進與創新,並增進校際間的情感交流,學務處特辦理「學輔工作觀摩與研習」活動,7/9-10在李校長的期許與要求下,組團南下參訪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與義守大學。 7/9一早,楊瑞蓮學務長偕同40位學務處同仁,浩浩蕩蕩驅車南下。首站到訪位在台南永康區的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台南應大校長林品章(本校前設計學院院長)親率該校主任秘書、教務長、學務長暨學務處全體同仁歡迎本校蒞訪,並提供簡報及業務展示,雙方同仁並就工作職掌進行分組座談與分享。座談結束後,一行人走訪充滿藝術氣息的台南應大校園,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隔日,則由義守大學學務長葉上葆及該校學務處同仁,與本校同仁進行觀摩與交流。義守大學在南台灣是頗具特色的一所學校,不僅校舍新穎,在生活輔導、住宿輔導、學生心理輔導、課外活動輔導等工作上也有其特色與值得借鏡之處。 兩天的學務工作參訪,開啟了本校與他校學務工作交流的新頁。楊瑞蓮學務長表示,透過校際參訪學習之旅,對於本校未來學輔工作的發展與目標的擬定,相信能有相當的助益。楊學務長同時亦邀請台南應大與義大兩所大學的師長蒞臨本校,讓銘傳也能盡地主之誼,再次歡聚聯誼。本校學務處同仁與台南應大和義守大學同仁合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