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觀光系就業媒合活動 首屆成果豐碩-7/14

秉持畢業即就業,讓旅遊業界聘用本校畢業優秀人才的目標,觀光事業學系102學年度首度辦理「旅行社聯合徵才就業媒合活動」,媒合結果近日出爐。36位參與媒合活動的應屆畢業生,有30名獲得至少一家旅行社錄取,錄取率超過八成,最終確定到任者則有21名,媒合成功率近六成。觀光系初次辦理就業媒合活動,能得到國內各大旅行社業者的支持,並獲得不錯的媒合成效,顯見本校【知識產業化、產業知識化】的教育宗旨與目標,不僅能讓學生將所學知識活用在工作領域上,亦能與社會職場接軌。

觀光系為積極推動學生在畢業前就能獲得聘用,特別辦理就業媒合活動,邀請國內各大旅行社業者進入校園、深入學系,藉以尋覓優秀的人才。此次參與媒合的36位學生,包括33名觀光系大學部應屆畢業生、1名觀光系碩士生,以及應英系及國際學院觀光旅遊學程應屆畢業生各1名。最終確定到任的21名畢業生,將分別進入雄獅旅遊、可樂旅遊、理想旅運、華友、加利利、艾美、太一等7家旅行社,為人生開啟另一個挑戰。

觀光系主任林青蓉表示,透過此次媒合活動,觀光系師生得以對於國內旅行社如何篩選與聘用新進員工,有了更直接的認識和準備。至於部份經媒合錄取卻無法到任的畢業生,則分別因選擇其他就業單位或計畫出國深造等因素,婉拒事業單位的錄取。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