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金門分部

【892N】綠色能源班金門分部招生 7/30起報名-7/12

為配合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本校將於8/30-9/14假金門辦理綠色生物能源應用班,歡迎有興趣且符合資格的民眾,向銘傳大學進修部報名,詳細資訊可洽詢銘傳進修推廣處,電話:02-28809008張小姐。

勞動力發展署委託本校舉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綠色生物能源應用班」,招訓名額預計提供15名,報名起迄日期為7/30 -8/27,有意進修民眾可先行了解相關簡章及就學辦法。報名方式採線上(網路)報名,請先至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index.aspx加入會員,再至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網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aspx進行報名。該課程總時數為24小時,上課日期為今年8/30-9/14,利用週六、日上課,上課地點為本校金門分部;具就業保險、勞保或農保身分之在職勞工參訓學員須先繳付百分百的訓練費,俟結訓合格後,再補助學員80%的訓練費用。

此能源應用班招訓對象及資格條件為:補助對象為年滿15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之在職勞工,學歷則以高中職(含)以上為主,且對綠色生物能源應用有興趣者,且符合相關資格。而實際參訓費用為新台幣7100元(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補助5680元,參訓學員自行負擔1420元),政府補助一般勞工訓練費80%、特定對象訓練費用百分之百。 綠色能源課程針對我國綠能領域工作、綠色生物能源應用、生物性廢棄物資源化處理、金門生物能源發展設計等面向,透過綠色生物能源產業的收集和建立,針對碳循環、生物廢棄物利用,課程將針對在金門的可能應用進行分析,亦針對金門現有資源,提供綠色能源業者對於產業未來發展之參考,使金門能躍升為潔淨又有動力的綠色低碳能源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