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踢拳道全國公開邀請賽 週日搏擊在北銘-7/3

你或許不知什麼是踢拳道,但,你一定聽過自由搏擊!

為推廣國際性運動WAKO踢拳道,提昇台灣踢拳道的技術水準,由中華民國傳統跆拳道協會主辦,本校承辦的「2014第三屆WAKO踢拳道全國公開邀請賽」,本週日(7/6)於台北校區室內運動場開踢。此次共有80位搏擊高手齊聚一堂,本校雖然沒有踢拳道相關校隊或社團,但仍由跆拳道校隊與韓國傳統武術研究社攜手,推出五名選手共襄盛舉。

踢拳道為Kick boxing的中文譯名,國內大多翻譯為自由搏擊,它是一種不拘泥於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講求在實戰中自由施展拳、腳、肘、膝和摔跌等各種技術,以擊倒或戰勝對手為目的的一項運動。而WAKO全名為World Association of Kickboxing Organizations世界踢拳道聯盟,是世界最大之技擊運動聯盟,也是唯一受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認可之踢拳道組織。

韓國武術研究社社長林庭娟表示,本次踢拳道全國公開邀請賽能在銘傳舉行,是師生觀摩也是大開眼界的好機會,歡迎大家一起來為選手加油,見識真材實料的搏擊比賽。 相關活動網址,請見 http://www.kickboxing.com.tw/index.php/The3rdOC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