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青年活動企劃師 密集訓練提升技能-6/28

由休憩系承辦的第82期「青年活動企劃師(CCAPP)訓練課程」認證學分班,6/24-30於桃園校區熱鬧開訓,計有80位學員在暑假之初就投入學習的行列,為自己的職場能力加分。

休憩系主任張軒瑄開幕致詞時表示,為期五天的培訓課程,將由最頂尖的企劃講師透過講課與個案討論的方式,讓學員能充分培養出企劃能力。期望學員都能成為同儕中的企劃高手,並考取青年企劃師證照資格,在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上取得領先地位。經過近一週的訓練,學員張軒菁認為,這個活動增強自己對活動企劃的能力,以及學習如何撰寫完整的企劃書、以及瞭解活動行銷、宣傳及取得廠商贊助等,是個值得參加的好活動!

本項訓練課程結束後,主辦單位另將於證照檢定單位合作開設輔導課程,並在開學後舉辦CCAPP證照考試,給予同學更多的準備時間,藉以提升同學考照通過率。 透過小組討論,激發學員們的創意思維。緊湊的課程,也讓學員們連吃飯時間都不忘討論!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