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辦學成果金門分部

【892N】創新設計賽 幾何Q版校景馬克杯獲首獎-6/18

由創新中心(產品創新組)主辦「銘傳好設計─創新中心產品創意設計比賽」,6/6(五)假桃園校區舉行頒獎典禮,商設三甲江俐透過幾何造型又帶點可愛的風格,呈現銘傳五大校區所設計的小馬克杯,吸引評審目光榮獲首獎,從275年作品中脫穎而出,抱走IPAD AIR大禮。

本項由產品創新組每年皆會舉辦的設計比賽,主要是為了鼓勵銘傳愛設計的人展現創意的舞台並依中心功能與特性進行商品設計,並將創意實體化之構想概念打造銘傳文創品牌商品。此次徵件主題係以「銘傳」為設計意象,包括銘傳大學字體設計、小馬克杯、週年紀念酒、創新創意產品等。產品創新組組長暨建築系主任李芝瑜表示,今年投搞非常踴躍,共有275件作品參賽,作品來自各系同學的創意,由此可見設計處處可見,不是一件難事。

本屆首獎由商設系江俐所設計的小馬克杯設計,以豐富立體的幾何造型,把基河校區的灰色建築、北銘的樓梯、桃銘的山坡、金門分部的特色建築及美國分校的橘色建築,完美且可愛的呈現。其它獎次得獎者如下:貳獎品設系黃辰宇,參獎品設系蕭欣儒。

鼓勵獎品設系許雅淳、傅品璇、伏怡綝、楊岱穎、古昀仙、劉開文、邱子菁、陳語謙/張以韻/周燚(組)及商設系黃意庭、謝愷娟/侯惠心/李韋儀(組)等十組,各可獲得32GB隨身碟1個;最佳人氣獎則由品設二乙林慶宜獲得,抱走銘傳吉祥物鯨魚娃娃1隻。另外,評審團為鼓勵非設計相關科系同學參與,特別頒發特別獎,由醫工一甲高瑋萱同學獲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