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全國遊程設計暨國際觀摩賽桃銘登場

由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中華電信、本校觀光學院主辦的2014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暨國際觀摩會(總決賽) 2014/6/10(二)假桃園校區FFB101等4場地舉行,屆時將會有200多位全國各大專院校與高中職學生參加總決賽,藉由全國高中職以上學生遊程競賽,不僅提供創意交流平台,亦展現本校觀光學院優質設備與卓越教學成效。

此次總決賽主辦權緣起於休憩系2013/6/26-28接受協會委託舉辦遊程規劃師證照班,當年銘傳有32位同學考取「遊程規劃師證照」(認證項目:國內遊程規劃/初階,由中華民國遊程設計協會負責核發,教育部認列)。證照班活動圓滿深受肯定,協會理事長王正光續委託主辦2014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歷經 1年籌劃,總決賽將於今年6/10於桃園校區舉辦。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首先分北、中、南三區分區競賽,來自全台各地大專及高中職學生參與此競賽,再由各區挑選出菁英參加總決賽。

總決賽由休憩系主任張軒瑄、助理教授羅健文與觀光系主任林青蓉、助理教授許智富負責籌劃。在總決賽中,休憩觀光特勤小組安排高中職學生參訪校園,加深對於銘傳觀光學院了解。另外,觀光學院已甄選優秀團隊參與競賽,賽後勝出團隊將獲各大旅行社簽訂就業意向書,並有機會獲邀北京兩岸遊程表演賽。張軒瑄主任表示,主辦全國遊程大賽,除提升學生創意、競爭力及學校能見度外,更開拓學生良好的就業與國際展演的機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