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1】畢業亮點 郭承翰·湯凱茹·羅慧心·柯匯慈·邱恩潔·黃祺淳五育全能

隨著今年度體育成績閃亮奪目外,有六位畢業生大學四年期間,在學業、操行、軍訓、體育表現良好,並曾獲全國大專各類錦標賽多項冠軍,榮頒五育全能獎者,他們分別是安管系郭承翰、應中系湯凱茹、廣告四甲羅慧心、柯匯慈、邱恩潔、國企四丁黃祺淳等6名,光榮受獎。獲此殊榮,郭承翰等感謝系上、隊上老師專業、細心、耐心的教導、同學體諒、鼓勵、同理心的配合。

郭承翰,從國中開始打合球,進入銘傳本想就此歇手,沒想到巧遇銘傳合球校隊成軍,一頭栽入,展開與沒有經驗新手練球、打球的有趣團體互動,從沒得名晉級到兩屆冠軍杯,讓他樂在其中。

湯凱茹,熱愛舞蹈,在啦啦舞校隊中更上一層樓地考取國手和教練資格,確立未來工作職場的方向。

羅慧心,海青班回流生,在老師隊友激勵下,重燃體操潛能,堅持不放棄的精神發揮在課業上,近乎完美的全力表現在那體操、跳馬、平衡木的一分鐘裡。

柯匯慈,認真面對課業要求,參與啦拉隊同享奪冠榮耀。

邱恩潔,大部分時間都在練球,有效的時間管理,兼得系上第一名和法式滾球大專杯冠軍的榮耀之際,感謝教練和B樓小福利社阿姨對她的有如親人般的照顧。

黃祺淳,勇於挑戰、嘗試、奮戰、突破,讓她優遊於課業、法式滾球校隊、慈青社滿檔的活動中,抱持「運動員也是能很會念書的人」,上課不缺席遲到,不怕流汗、流淚,主動爭取機會,讓自己添加輝煌戰績。

這六位五育全能同學在忙碌的校隊練習生活下,仍保持學行佳績,驗證四肢發達的人也擁有聰明頭腦,畢典受獎的時刻,不但接受師長同窗好友的祝福,也為自己大學生涯刻上完美的印記。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