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1】另類文藝季夢想起飛欣喜落幕

由台北校區學生會所舉辦的另類文藝季-夢想起飛已於5/29圓滿落幕,此次活動亦是第13屆學生會最後一個全校型的大型活動,希藉由此活動讓同學寫下自己的夢想並努力實踐它。開幕當天邀請到爵鋼社為同學帶來多首輕快好聽的音樂,也為另類文藝季開啟了序幕。

為期四天的活動,感謝同學們的熱情參與,紛紛在汽球上寫下了自己的夢想,也有許多同學在編織手環的攤位上,一步一步地編織出屬於自己的特色手環,甚至從扭蛋機中扭出了小驚喜。5/27邀請曹晏誠講師和同學分享他徒步環島、實踐夢想的經驗及過程。

5/28晚上,則是播放電影「天外奇蹟」讓同學了解到,無論年紀多少,依然還是可以勇敢追逐夢想的。5/29中午閉幕式抽出STAY REAL 精美小獎品的得獎者,中獎同學名單已公布於粉絲專業上,詳情請上FACEBOOK粉絲專頁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學生自治會 查詢。

發佈留言